阿坝州拼团购房118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四川:开展"天府文产贷"试点 对文化贸易企业给予信贷支持

发布时间: 2022-03-11 11:01:2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53次浏览


近日,从四川省人民政府获悉,商务厅、省委宣传部、省外事办等16个部门共同印发《四川省推动国家文化出口基地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据了解,方案内容具体针对文化贸易企业给予一定的支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

2.jpg

据了解,本方案通过制定实施六大方面共计33项任务清单,推动四川省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加快建设,形成一批四川经验、创新实践案例在全国推广。

据了解,2021年,四川核心文化产品出口额13.4亿美元,同比增长101.41%;文化服务出口额3.59亿美元,同比增长4.41%,文化出口恢复至疫情前水平。据此,为进一步高标准高规格推动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引领四川省文化贸易发展,此次16个部门出台的方案,提出了健全共建机制、完善财政支持政策、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水平、深化国际合作、加强统计共六大方面清单任务,涉及33个细分领域。

1.jpg

其中,在完善财政支持政策方面,将对符合条件的在川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给予奖励、对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减按1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等;优化金融服务方面,将开展"天府文产贷"试点,对符合申报条件的文化贸易企业给予信贷支持和融资成本资助,缓解文化贸易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此外,将支持跨境贸易发展,对货物贸易、服务贸易、跨境直接投资三类业务中,采取人民币结算且三类业务年度结算总量排名全省前10名的四川企业,省级财政给予每户30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