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拼团购房84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天房发展一季度经营业绩同期下降 预计净利润0-5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4: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次浏览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下降,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500万元。

观点地产讯:4月12日,天津楼盘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下降,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500万元。

公告显示,2015年天房发展(600322,股吧)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84.5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

对于公司一季度业绩同比下滑的原因,天房发展于公告中指出,受内外部原因影响,公司以前年度开发的部分项目开发周期过长,致使结算利润率大幅下降。

“该部分项目自2015年度起陆续进行结算,本报告期内,该部分项目结算占比仍然较大,致使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出现下降。”

其实,按照天房发展此前公布的2015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业绩预告期间,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下降,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500万元。

另天房发展宣布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华塘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借款人民币8亿元,公司以持有的华塘公司100%的股权为其提供5亿元质押担保,担保期限为2年。

天房发展认为,华塘公司做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负责“栖塘佳苑”“美塘佳苑”项目的开发建设。公司对其担保风险可控,可以保障公司的利益。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