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拼团购房21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成都买房限购吗?买房要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 2022-03-15 11:24:4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3417次浏览


随着我国限购政策的实施,很多城市都接连实行限购政策,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房产市场的有序性。成都作为四川的省会城市,经济发展非常迅速,那么,成都买房也限购吗?

郑州楼市_副本.jpg

成都买房是限购的,那么,成都住房限购的区域在哪些地方?

成都限购区域:(成都主城区)高新西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县范围内实行住房限购。

买房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建议在买房之前多做一些功课,了解一些买房知识。那么,买房都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1、很多人总是把房子的价位看在第一位,以为只要房价单价便宜就是赚到,这种想法太过于前面。同等区域、同等地段的房子价格如果相差太大,就要慎重考虑了,要了解清楚便宜的点在哪里,还要确保房子的质量没有任何问题。

2、有些人总是把注意点全都集中在房子上面,其实除了房子以外,周围的环境也是要考虑的一个事项。周围必须要交通、生活都比较便利,方便人们的出行居住,像一些荒凉的地段最好不要买。

配套图5_副本.jpg

3、有些人总是喜欢买较大面积的房子,其实根本没有必要。只要能够满足我们的居住需求就好了,太大的房子也是一种浪费,甚至还会加重我们的生活负担,增添一些额外的烦恼。

4、买房时要选好楼层,不要选择底层和顶层。底层湿度比较大,采光条件非常差,进入夏季以后还容易遭受蚊虫地叮咬,平时还要忍受噪音,不利于人们的生活。顶层特别容易出现冬冷夏热的问题,时间一久还会漏水,影响人们的生活。

5、尽量不要缴纳定金,定金本来就没有明文规定必须强制性缴纳,所以业主完全可以选择不交。一旦交了定金,后期如果出现问题以后也很难退回,让自己处于不利的地位。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