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拼团购房11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系统停机!房产交易税、车购税申报26日起停办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2: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956次浏览


因税务申报系统全面停机,全省国税、地税系统自9月26日18:00起,暂停办理大部分涉税(费)业务,其中涉及范围较为广泛的是车辆购置税业务和房产交易涉税业务停办。此次停办影响时间较长,将持续至10月8日8:30。

从市国税局和市地税局了解到,业务停办的原因是,现有纳税系统全面停机。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山东省地方税务局的统一部署,将于2016年10月8日起上线运行金税三期工程优化版。因系统切换需要,自2016年9月26日18:00起至2016年10月8日8:30止,现有系统停止工作。税务部门提醒:

一、暂停办理业务的场所及平台系统

(一)国税系统。济南市国税系统所设各类办税服务厅(含车辆购置税办税服务厅)、委托代征单位、发票代开点、车辆购置税委托缴纳点等办税服务场所,以及网上办税平台、移动办税平台、自助办税终端、移动开票系统等办税服务系统。

(二)地税系统。济南市地税系统所设各类办税服务厅、政务中心办税窗口及房产交易中心办税窗口等办税服务场所(包括自助办税终端),以及网上报税、企业综合办税平台、发票查询等办税服务系统。

二、系统切换期间可以办理的涉税业务

(一)增值税专用发票、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认证(含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的勾选确认);

(二)增值税发票(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抄(报)税;

(三)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网络采集报送;

(四)涉税咨询。

系统切换期间,除自助办税终端、移动开票系统外,纳税人端的其他发票开具系统均可正常开具发票。

纳税人需要注意:于2016年9月26日前尽早办理车辆购置税缴纳、发票领用、发票代开、涉税事项申请等涉税(费)业务。自10月8日起,受办税高峰及系统磨合等因素影响,可能会出现办税场所拥堵、等候时间较长等情况,您可联系主管税务机关提前预约,合理安排涉税事宜办理时间,尽量错峰办理。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