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拼团购房248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济南CBD世界级公园啥样?周五公布!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7:1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381次浏览


随着征收拆迁的顺利推进,济南CBD渐渐浮出水面。未来CBD将是什么样?有多漂亮?本周五将有答案。记者从规划局获悉,9月9日CBD景观设计方案将进行专家论证,并最终确定两个优选方案。

2015年,济南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发展目标,要求大力实施聚焦战略,举全市之力高标准规划建设济南中央商务区(CBD)。2015年11月,济南CBD城市设计方案进行了专家论证和社会公示。

在城市设计方案的基础上,2016年3月,济南CBD景观概念设计启动,美国SOM公司、Sasaki公司两家知名设计公司参与了方案设计,现已分别完成两个概念设计方案。

景观设计对中央商务区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出色的景观设计不仅可以合理地规划设计中央商务区中的每一寸土地,为中央商务区创造美丽的景观环境,提高整个商务区的品质,还能通过商务区的影响力提高整个城市的形象。

为进一步集思广益,提升景观概念设计水平,增强其科学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济南市将邀请国内外规划大师、知名专家,于2016年9月9日对济南CBD景观概念设计进行专家咨询论证,同步进行社会公示,最终确定两个优选方案。

想知道济南CBD景观廊道如何鸟语花香,绸带公园如何婀娜多姿,五顶茂陵山回忆步道如何打造,魔幻科技森林如何变幻,请关注9月9日济南中央商务区景观概念设计专家咨询论证会,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