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拼团购房13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36: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8次浏览


日前,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公布了“新建鲁南快速铁路客运通道菏泽至曲阜城际铁路建设项目”的第二次环境影响评价。据悉,菏曲高铁新建7个车站和一个线路所,投资约292.3亿元,预计2020年竣工通车。菏曲高铁建成后,;

菏曲高铁二次环评公布

近日,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公布“新建鲁南快速铁路客运通道菏泽至曲阜城际铁路建设项目”第二次环评,披露了该段城际铁路规划建设的主要内容。菏曲高铁新建7个车站和一个线路所,其中菏泽境内共建设3个车站,分别为新菏泽南站、郓城南站和巨野北站。

根据这次环评披露的内容,菏曲高铁西起菏泽市牡丹区,东至济宁市管辖的曲阜市,途经菏泽市的牡丹区、定陶县、郓城县和巨野县,济宁市的嘉祥县、汶上县、 任城区、兖州区和曲阜市。铁路正线全长170.078公里,等级为客运专线,正线数目双线,行车速度为每350公里。该项目占地821.12公顷,正 线新建桥梁12座;新建7座车站和一个线路所; 投资约292.3亿元;施工总工期3.5年。

从济南有望1到菏泽

“一般乘坐长途车回家,每次都得三个多。”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生活在济南老家在菏泽的市民还真不少,每逢假期,长途汽车站去往菏泽的车都要发加班车,有的时候赶上假期高速堵车,回趟家就得五六个。

据悉,菏曲高铁建成通车后,将在曲阜与京沪高铁相连,列菏泽的高铁,届时按照每350公里的行车速度,从济南到菏泽用不了1个。

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根据规划,鲁南快速铁路客运通道为我省“三横五纵”快速铁路网中重要的一“横”,分为兰考至菏泽段、菏泽至曲阜段,曲阜至临沂段和临沂至日照段。其中,曲阜至临沂段位于济宁市、临沂市境内,线路西起曲阜市,向东经过泗水县、平邑县、费县,终至临沂市。

鲁南快速铁路客运通道设计全长为493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总投资710亿。预计,2016年全线开工建设,2020年前后建成通车。全线贯通 后,通过在重要节点连接国家快速干线,鲁南快速铁路客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省市。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