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拼团购房76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洋房的好处有哪些?入手阿坝州沄蕃谷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3-15 14:18:3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3565次浏览


现在很多人倾向于买洋房,因为洋房楼层低没更加适合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家庭,并且私密性也更好,受到更多人的欢迎。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洋房的好处有哪些。

01_副本.jpg

1、类别墅产品、价格合理。想住别墅但是价格太高,高层产品又无法提升生活品质?花园洋房不仅能与别墅展开价位的竞争,还能从产品档次上和普通住宅拉开距离。

2、低密高绿化、私密性好。洋房一般楼间距比较宽,日间光照时间充足而且能避免在家“直播”生活的尴尬。洋房社区的绿化也会比普通社区高,植被景观多,空气质量好,生活环境更健康。

3、公摊面积小、得房率高。洋房由于电梯、步梯、强弱电竖井,公共配电房等公摊面积较少,实际得房率明显比塔式高层要高,普遍在80%以上,而高层住宅得房率大多低于80%。

复式房3_副本_副本.jpg

4、居住在洋房区里的家庭,一般是城市精英群体,人群不杂、综合素质高,对孩子的成长也颇为有利。

5、设计凸显人性化:楼层低、容积率低,那么居住的舒适的就更高,因此十分符合人们的居住需求。花园洋房在一定程度上依赖于现代都市文明,环境舒适而宁静。住宅水、电、暖供给一应俱全,周边配套较为完善,购物、道路交通、通讯设施等的标准较高。

目前,阿坝州在售的洋房楼盘不少,小金县的沄蕃谷就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楼盘项目,那么,入手沄蕃谷的洋房怎么样呢?

沄蕃谷项目位于汶川三江明月湖畔5A景区,项目整体占地面积1440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0000平方米,项目内部容积率1.5,绿化率40%。另外,小区内部配套酒店,外部配套设施齐全,交通出行方便,生活、商业等配套都比较完备,生活非常便捷。目前,沄蕃谷在售价格3500元/平方米,现在入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沄蕃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元/㎡

楼盘地址:汶川三江明月湖畔5A景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7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