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拼团购房114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买别墅要注意哪些事项?阿坝州买别墅哪个项目值得入手?

发布时间: 2022-03-15 11:52:0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2956次浏览


别墅是很多人对于居住场所的向往,一般来说,别墅的绿化率更高,居住起来更加健康舒适,私密性也会更好,并且别墅的升值空间更大,自住或者投资都是很好的选择。那么,买别墅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1_副本_副本.jpg

1、交通条件。交通成本应该是选别墅优先考虑的问题。一般来说,别墅因为对于环境和风景的要求,会坐落在比较远离市区的地方。上下班需要花费的时间就比较长,交通不够通达需要花费的时间就会更多,就算是在家办公,也要考虑到出行以及接待朋友来访的便利性。

2、配套设施。别墅附近地区最好有相对完善的商业圈、有教育科技和医疗服务机构。

3、周边环境。买别墅的人一定程度是也是看中了别墅的景观不错,视野开阔,周边的建筑物比较少,这样看上去也比较舒服。这种别墅容积率、绿化率就是两个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然后再从色彩、户外草地树木、门窗等细节来考虑。在户型选择上,也要考虑冬暖夏凉、空调保温节能等问题。

4、物业管理。买别墅的时候要问清楚物业的进入时间、收费情况、服务内容、水电、物业管理费都包括哪些,除此之外还有冬季会不会供暖,供暖费是多少等等。

5、房屋格局。房型要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卧室可以稍微暗一些但也要有窗户,功能齐全,布局合理。打开门窗了解一下房屋的采光和通风状况。检查一下房屋的质量,雨天的时候去看看房子是否有渗水漏水的情况。室内的空间分布要合理,按照公共空间、半公共空间、半私密空间再到私密空间的顺序依次排列,空间之间不要有交叉。家里如果有老人一定要在一层有一个卧室,方便老人居住。

22_副本_副本.jpg

目前,阿坝州在售的别墅楼盘不多,其中,最受欢迎的别墅就是阳光新业中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

阳光新业中心项目均价约13500元/㎡,项目具体位置位于锦江一环路东五段(九眼桥辉煌灯饰城对面),项目整体占地面积30670.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2574平方米,项目内部容积率5.6,绿化率22%。项目开发商为拥有强劲开发实力的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购房能够避免烂尾的风险,更加安心。另外,项目内外部环境优质,周边的教育、交通、商业和医疗等配套打造完备醇熟,非常值得购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锦江一环路东五段(九眼桥辉煌灯饰城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8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