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拼团购房123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省高院终审判决济南CBD征收合法 再不签约要吃大亏了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0: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446次浏览


记者今天获悉,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历下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一案作出二审判决,裁定项目合法、征收主体合法、征收程序合法、征收标准合法,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决。

据了解,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原告(拆迁范围内的居民)败诉后,原本参加诉讼的居民绝大多数认清了形势,理解了政策,主动签约,支持中央商务区建设。但仍然有极少部分居民不服判决,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原审法院判决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审判程序合法,依法应予维持。上诉人的上诉理由不能成立,不予支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八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决。

另外,记者了解到,济南中央商务区(安置区)旧城改造项目签约率已达到99%。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历下区将不会放弃每一户、每一种方法、每一种关系、每一种可能,动员居民签约,继续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不允许也绝不可能出现早搬迁吃亏、晚搬迁沾光的情况。任何通过耗费时间,来达到迫使政府让步、获取更大利益的想法都是绝不可能实现的,济南中央商务区是政府主导的重大公共项目,实施全过程审计监督,拖来拖去,只会拖没了应得的利益和心仪的房子。

自济南中央商务区(安置区)旧城改造项目之初,无论是从项目的合法性上还是程序的严密性上,历下区都做了大量全面而又严谨细致的准备工作。不管是将该项目纳入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还是立项、规划、入户听取居民意见,召开居民听证会,作出《房屋征收决定》等,每个环节都有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法律专家和律师的全程参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代表的全程监督。针对个别居民想通过诉讼的方式获取更大利益的情况,很多已搬迁居民纷纷表示,“经过2次判决,已充分证明了这一项目的合法性,希望还未签约的居民赶快签约,现在安置房建设已经开始了,千万不要因为受到律师蛊惑而损害了自己的应得利益。”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