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拼团购房163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CBD崛起有你们一路支持 居民中秋畅想未来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1: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911次浏览


中秋佳节,济南中央商务区(安置区)旧城改造项目工作人员仍奋战在征迁工作一线。未来CBD的崛起离不开这些工作人员的奉献与付出,也少不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一张张笑脸背后是他们对CBD建设的期盼和对未来生活的满满憧憬。

二钢居民湛维忠:

“在济钢待了多年,对这里很有感情,用老伴王东平的话说,工作在济钢、生活在济钢,我们还是希望以后再回这里养老,相信未来这里会发展得更好。”

湛维忠表示他对市政府的发展决定坚决拥护,下一步就盼着还未搬走的居民能加快进度,早日回迁。

二钢居民杨洁:

“我今年48岁,从出生到现在我一直住在二钢,这次拆迁对我来说是本命年的礼物。本来想拿货币,但在这里生活了48年,很舍不得,还是选了回迁。”

对杨洁来说,拆迁一直是她的梦想,如今梦想照进现实,她相信,CBD的建设会越来越好,她土生土长的地方将建得越来越美丽。

二钢居民李建东:

“明天比今天更美好,我们和工作人员的期盼是一样的。”

18岁进厂,从这里参军,退伍后又回到这里,65岁的李建东对这里有很深的感情。但他得知拆迁后依然支持,因为他和工作人员想的一样,“我坚信CBD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改善!”

二钢居民边贻堂:

“政府尽力帮我们争取了最大的福利,我们也要协助政府建设更好的明天。”

工作人员的辛苦和耐心,边贻堂都看在眼里,4月24日签约后,他就协助征迁办工作人员一起给老邻居做工作,讲邻居感情,对照自己的房子一点点给居民算经济账……

省监狱宿舍居民刘延武:

“CBD建设是济南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也是为了提升省会城市知名度,我们肯定要积极配合,不给政府添麻烦。”

刘延武对政府的政策满意,对工作人员的服务也很满意,在征迁过程中,跟工作人员都处成了朋友,他78岁的老岳母原本不理解,在刘延武的劝说下老岳母才点了头。

二钢居民董继新:

“我选的是货币补偿,77平方米的房子加上各种奖励拿到了120多万的补偿款,现在在不远处的凯旋公馆买了131平方米的房子,切实感受到政府是为老百姓着想。”

面对征迁,董继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痛快搬迁腾空房屋,在他的带动下,60户居民已经全部签约。

一建新村居民黄菊香:

“拆迁一线工作人员都亲切可爱。我第一时间就签约搬走,买了现在的大房子。”

早在还没开始签约时,黄菊香就满济南转着考察,最后选了货币补偿,加上各种奖励拿到了130多万,自己添了30万,在章丘买了350平方米的大房子。

二钢居民刘传烈:

“建设CBD是全市的大事,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大事。”

在这批被征收居民中,刘传烈家庭情况比较特殊。搬迁时老伴查出来是胃癌,儿媳又为家里添了一宝贝孙女,家里还有老人需要照顾。“我家庭情况再特殊,我也会全力配合政府部门的工作,为全市大局做考虑。”

二钢居民孙路红:

“感谢政府,感谢项目工作人员,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这辈子能碰上这好事!”

济南中央商务区(安置区)旧城改造项目奖励标准可谓全市少有,孙路红选择了回迁,不仅居住环境改善,房子还大了几十个平方米,刨除回迁房屋应交的费用,手里还能剩下十几万。

二钢居民韩毓玲:

“我选择回迁,我要做济南中央商务区发展的见证者!”

优厚的拆迁奖励政策,工作人员没日没夜的付出,让韩毓玲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作为楼长,她带头搬迁,如果邻居对奖励政策有不明白的地方,她会把工作人员和居民叫到一起,耐心细致的讲清楚。

省监狱宿舍居民姜鹏虎:

“今年,孩子刚满2周岁,等回迁交了房,就全家搬来,让孩子伴随着中央商务区读书、成长。”

工作人员的不断付出,深深触动了姜鹏虎,在他自己搬迁的同时,也在向周围邻居宣传政策。对于以后中央商务区的发展,他憧憬万分。

二钢居民刘启军:

“CBD建设对我们改善住房条件是很好的机会。”

62岁的刘启军对这里的感情非常深。他意识到,建设CBD是一件全市的大事、好事。“最早工作人员入户时,我第一个让他们进门,听他们讲解。”刘启军还帮着做通了很多户居民的工作。

二钢居民陈纪忠、王新娜:

“工作人员不容易,很体谅我们的难处,给他们点赞!”

第一批签约腾空房屋后,陈纪忠、王新娜夫妇还多次回到二钢,帮助做居民的思想工作。“工作人员大多数都和我们的子女年纪差不多,我们也不忍心啊!”

一建新村居民王思雨:

“现在我住的地方和花园似的,比之前强多了。”

65岁的王思雨选择了货币补偿,她的房子不仅从73平方米换成了103平方米,而且打开窗子就是人工湖,一早一晚都有人在那锻炼,别提多美了!记者柏凌君 实习生赵一帆摄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