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拼团购房221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济南市棚改旧改项目已开工36366套 工作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0: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276次浏览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城市更新局)日前举行的城市更新服务进社区活动上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棚改旧改工作已有36个项目开工,开工套数36366套。

近年来,我市棚改旧改工作成效明显。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今年我市有57个项目列入省级棚改范围,全年须开工套数45204户(套),约占全省棚改总量的10%。截至目前,路港、北湖一期等5个项目已经竣工或接近竣工,南北康、兴隆、鲁艺东、华山安置二区二期、铁职院二期等12个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广友茶城南、西彩石六村、章锦片区五村、新东站五村等项目进入基础施工阶段,二药北、二药东、卫校北等13个项目也已破土动工,刘智远、搬倒井、四里村、经四纬一等项目已完成或正在进行房屋拆除,海晏门、国棉三厂两个项目已完成土地出让,西沙王庄等3个项目已完成协议签订,五里牌坊、槐荫街117号、变压器厂宿舍等4个项目已作出征收决定,并陆续开始签约,市警校B地块等3个项目也已开始进行规划策划。

统计数据显示,57个重点棚改项目已签订拆迁协议户数35515户,拆除面积364.97万平方米,拆迁完成率达78.6%;已开工36个项目,开工套数36366套,占全年计划的80.4%。资金筹集方面,通过加大政府投资和招商引资,已累计完成投资135.15亿元。通过积极争取,首批已获批政策性贷款及基金共45.4亿元,另外88.32亿元计划贷款也已完成政府采购程序。(记者 刘文忠)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